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春福调研高新区(新北区)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1-17 分享 
  1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春福赴高新区(新北区)现场调研,并在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陪同下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新区(新北区)纪(工)委工作情况汇报。
  张春福书记对高新区(新北区)纪(工)委今年以来开展的压实“两个责任”、净化党风政风、深化巡察监督、优化派驻监督、维护政治生态、建设干部队伍等工作表示肯定,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
  张春福强调,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阶段工作的重点所在,要坚持党委负主责、纪委负专责,相关部门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全面落实。积极做好改革各项筹备工作,抓好人员转隶和场地、硬件设施保障,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全面铺开奠定良好基础。
  张春福指出,要深入推进巡视巡察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确保巡视组反馈的意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探索推动巡察工作向村(社区)一级延伸,充分发挥派驻监督在推动巡察整改落实方面的作用,提升巡察工作质效。
  张春福要求,高新区(新北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争取在问责案件数量、立案数增幅、领导干部约谈党员干部等几项重要指标上再做突破。要贯彻“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和好干部标准,党委、纪委同心同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生态“护林员”队伍。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决策部署,提早谋划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为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高新区(新北区)纪(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