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 
  10月30日上午,新北区纪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纪委、市纪委相关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察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各镇、街道和国有企业纪委书记、副书记等9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重要论述,部署了省纪委、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工作的有关文件要求。来自区委巡察机构、区纪委派驻(出)机构、委局机关的四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同步谋划好明年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和把握新的形势任务要求;二是全力以赴,开展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三是严格要求,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标准;四是未雨绸缪,切实做好迎接改革的准备。
  下一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起点,一手抓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以改革创新再出发的决心,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确保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始终保持争创一流的强劲势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