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 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8-10 分享 
  根据省委巡视组关于巡视巡察实施省市联动的部署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对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巡察工作。8月4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组组长蔡楚秋作动员讲话。省委第四巡视组正处巡视专员林鹊梅、巡视组干部张宏建,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二组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明方参加会议并就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常委、滨江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春江镇党委书记盛晓东作表态发言。
  蔡楚秋指出,做好对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的巡察工作,对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作用。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工作肩负的重大使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工作方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定位,聚焦监督重点,充分发挥巡察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巡察中,要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紧密结合开发区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薛明方强调,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自觉接受巡视巡察监督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全力支持配合,本着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扎实推进巡视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盘接受巡视巡察发现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此次巡视巡察为契机,以更新的理念、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盛晓东表示,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将坚决贯彻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把接受省委巡视组、市委巡察组的巡视巡察当做一次加强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契机,主动认领巡视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自觉接受基层和群众的评议,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真正把巡视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种好滨江幸福树的实践中,推动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在巡察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806123232,工作日每天接听电话的时间为:早8时至晚8时;专用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二巡察组,邮政编码:213022;电子信箱:czxc201702@126.com。同时,在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办公大楼北侧公示栏旁设置意见箱。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组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由滨江经济开发区(春江镇)和新北区有关部门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