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召开派驻机构首次工作联席会议 率先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8-08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新北区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目前,新北区纪委已经成立7家派驻机构,对26家区级党和国家机关、6200余名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开展监督,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实现了派驻监督全覆盖。
  在工作中,新北区制定派驻机构改革进度表,严格对表推进。今年7月,区纪委会同区编办、财政、组织等部门,详细制定了派驻机构改革方案,并提交区委常委会审议通过。7月28日,召开全区综合派驻改革动员部署会,宣布了派驻纪检干部任命、派驻机构设置和监督范围,对做好区级派驻监督全覆盖工作进行了部署。8月8日,区纪委派驻机构首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专门邀请了由区级机关部门党组(党委)成员组成的26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联络员一起参会,对派驻机构改革后“两个责任”落实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各部门党组(党委)和区纪委各派驻(出)机构提出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进入新角色,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监督新合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方面要求。
  下一步,新北区纪委将采取集中学习、以岗代训等方式,加大对新任派驻纪检干部的培训力度,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促进派驻机构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探头”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