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全面启动2017年第二轮巡察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7-13 分享 
  7月7日、10日,新北区委分别在新桥镇、西夏墅镇召开2017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嘉秀娟在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西夏墅镇党委工作动员会上对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巡察重要意义,二要努力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三要不断强化巡察责任担当。嘉秀娟强调,镇党委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分内职责;巡察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主动承担区委赋予的神圣使命,全力当好党的忠诚卫士和“啄木鸟”。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明方在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新桥镇党委工作动员会上指出,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之举,是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保障。要聚焦从严治党,突出政治体检,坚持问题导向,抓牢整改落实,精准发挥巡察工作的利剑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支持配合,严格队伍管理,确保完成巡察工作的各项任务。薛明方强调,巡察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不遮不掩、从严从实,坚决完成好巡察任务,推动新桥镇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奔、王奇分别宣读了巡察通知书,明确了巡察对象、时间及延伸巡察单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陆文其、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符冬分别作动员讲话。新桥镇党委书记徐雪春、西夏墅镇党委书记姜浩分别作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