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三措并举提升巡察工作知晓度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7-13 分享 
  新北区在第二轮巡察工作中,坚持三措并举,加大巡察宣传力度,浓厚巡察工作氛围,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
  一是媒体宣传造势。充分利用常州日报高新区专版、常州高新区政务网、新北区纪检监察网等媒体进行广角度、多维度宣传,及时在有关媒体的重要版面发布巡察工作动态,公开信息,广而告之。
  二是会议广泛动员。组织被巡察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干部,下属企事业单位、村(社区)正副职,以及近三年退休的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进驻动员会,人手一份巡察公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巡察组组长分别进行动员讲话,阐明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消除党员干部的思想顾虑。
  三是畅通诉求渠道。两镇12个村、10个社区在动员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在村(居务)公开栏公布巡察公告,巡察驻点、延伸巡察单位均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每周三下午在固定地点接待群众来访,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