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就全区“三资三化”工作推进情况开展基层督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6-23 分享 
  6月21日,为全面落实全区“三资三化”工作,根据《新北区村(社区)“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方案》部署要求,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范春苟同志带队,区纪委协同区农业局等“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对部分镇、街道“三资三化”专项工作进行督查,相关镇、街道“三资三化”推进工作负责领导参加督查会议。
  督察小组一行分别听取了薛家、三井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对本单位“三资三化”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即督查组对被督查单位相关台账进行检查,现场指出检查发现的问题,并敦促被督查单位就发现的问题建立负面清单,并要求逐一对照,迅速落实整改。

  检查结束后,范书记就现场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在要求被督查单位抓好落实整改工作以及做好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同时,并对被督查单位作出如下要求:一是切实领会并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文件精神,牢记“三资三化”工作是为农村群众谋福祉这一核心,做好全区“三资三化”推进工作;二是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做好对基层三资的梳理和清理,并要求各村、社区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将基层三资管理好管理到位;三是各镇、街道对发现的问题,要加强重视,一定要切实整改,不留隐患,确保专项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