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下发首份巡察立行立改通知书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6-09 分享 
  “巡察期间,对干部群众反映强烈、明显违反规定并且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巡察组将及时向被巡察党组织下发立行立改通知书,督促有关单位限时处理、限时反馈,快出成果、形成震慑。”常州市新北区委巡察办负责人介绍说。
  新北区对区社会事业局党工委开展巡察以来,区委巡察组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座谈交流等多种渠道了解到,该局党工委及其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存在议事规则不健全完善、“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执行不到位、个别领导干部违规兼职等问题,干部反映较为集中、强烈。据此,区委巡察办及时向社会事业局党工委发放巡察立行立改通知书,明确指出需立行立改的5个问题,要求该局党工委制定整改措施、落实具体责任,并在7个工作日内报送整改落实情况。
  “巡察犹如一面镜子,让我们更清晰地看到了自身存在的诸多问题和不足。对于巡察组巡出的立行立改问题,局党工委一定在最短时间内整改到位,向区委、向干部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下发立行立改通知书时,该局党工委书记如是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