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召开全区各镇、街道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5-18 分享 
  5月18日上午,为扎实推进我区今年的腐败易发多发重点领域专项治理、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微腐败、违规吃喝问题三个专项治理工作,区纪委组织召开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首先由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就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并递交相关工作台帐资料和汇报材料。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范春苟对各镇、街道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镇、街道认识到专项治理工作的政治性、紧迫性和重要性;二是要求镇、街道在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专项治理工作的基础上,进行工作创新,对所推进的专项工作形成制度汇编,并将形成的规章制度,作为下一步监督执纪的依据,从而避免治理工作陷入总治理老治理的怪圈;三是要求各镇、街道纪(工)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开展追责问责,保障强化专项治理工作所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