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社会事业局党工委公告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5-12 分享 
  根据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安排,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7年5月12日起,进驻新北区社会事业局开展巡察工作,并延伸巡察魏村中学、河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时间一个月左右。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2014年以来社会事业局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魏村中学、河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社会事业局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有关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情况;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区委需要了解的其他情况。巡察组将通过个别访谈、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本组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8806122020(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20:00。通信地址:常州邮政182号专用信箱第一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xbdyxcz@126.com。同时,在巡察组驻地及延伸单位设置举报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本组每周三上午在驻地接访,其余时间可接受群众约访,驻地地址为: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政府西大门向南50米)。
  根据区委授权,本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为:对2014年以来社会事业局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魏村中学、河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社会事业局所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第一巡察组
                                                                                                                                             2017年5月12日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