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巡察机构人员履新,打造党内监督“利剑”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4-28 分享 
  4月27日,常州市新北区委巡察机构干部任职宣布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薛明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区委“一办两组”5名同志的任职文件。新任职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干部代表在会上发言。
  会上,薛明方指出,要切实发挥巡察机构的职能作用,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素质过硬的巡察干部队伍。新履职巡察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重学习、抓业务,强作风、树标杆,通过“巡”和“察”发现问题、辨析现象,传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落实。
  同时,嘉秀娟强调,巡察干部要迅速进入角色,增强责任感、危机感和使命感,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和业务职能的转变,在最短时间内熟悉政策要求,掌握巡察工作方法,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