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纪委成立学思践悟工作论坛 首批26人成为执纪监督智库成员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4-14 分享 
  为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要求,强化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着力提升监督执纪问责水平,14日,新北区纪检监察系统学思践悟工作论坛揭牌,旨在打造党规党纪学习培训平台、上级精神学习贯彻平台、执纪监督工作交流平台和改革创新思路研讨平台。今后,通过“学思践悟”工作论坛这一载体,将建立起常态化的学习教育机制,最大范围集中智慧,最大可能汇聚力量,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同时,为充分调动整合执纪监督资源,2016年底区纪委制定出台了《新北区执纪监督智库建设管理办法》,在相关领域、行业寻找优秀专家学者,为新北区的执纪监督工作提供智力支撑。会上,26名同志受聘为新北区第一批执纪监督智库成员。今后,他们将充分发挥专家智囊团作用,为执纪监督工作提出高水平的意见建议。
  新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薛明方主持会议,常州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石伟东同志到会并作讲话。会上,纪检监察干部和智库成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