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滨开区(春江镇)监察审计局组织开展2017年度第二次纪检委员培训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1-10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纪检干部廉政素养,11月9日,滨开区(春江镇)监察审计局组织春江镇全体纪检委员开展2017年第二期纪检委员培训班。
  上午,全体纪检委员前往中共苏皖区一大会址参观,在苏皖抗战历史陈列馆展览厅里,翻阅了近80年的历史画卷,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历史;在这里空气因为历史的重负而变得凝重和肃穆,每一位参观者都放慢脚步,眼眸中饱含着追思和敬仰,用心去体会、去品味一件件展品中铭刻的光荣与辉煌。
  下午全体纪检委员参观了金坛区纪委的廉政教育基地——清风正气馆。展馆分主题馆和廉政书画展览馆两部分,通过近300件雕塑、图片、实物、连环画、金坛刻纸、影像资料的布置,集中展示金坛历史上戴叔伦、段玉裁等36位仁人志士的历史遗存和勤廉佳话,充分反映了他们满腔正气、谦和礼让、勤政为民、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

  此次教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为榜样,严格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觉抵御“四风”的侵蚀,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