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举行“喜庆十九大 书香扬清风”廉政读书会启动仪式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1-13 分享 
  11月10日下午,由新桥镇政协、镇纪委、镇文体站联合举办的“喜庆十九大书香扬清风”新桥镇廉政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暨廉政读书会启动仪式在镇文体站多功能室举行。新北区政协代表,新桥镇各村、社区、事业单位代表,新桥新城微信公众号粉丝代表等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通过《风清气正促发展》党风廉政宣传片、《爱莲说》、《廉政快板》、纪委书记访谈、读书代表谈体会等节目,与会代表们以书为媒,相聚在一起,与文字对话,和彼此交流。
  本次廉政读书活动的开展正是适应了提升反腐倡廉软实力、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需要,有利于激发党员干部及居民的读书思廉热情,引导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于形成全民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社会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和谐氛围有积极作用。新桥镇以廉政读书会启动仪式为起点,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期会有更为丰富的内容和更大力度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新桥。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