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燕兴社区:打造廉政书角 激发廉洁意识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0-31 分享 
  九月以来,河海街道燕兴社区党总支打造“廉政书角”,与党建活动室结合,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广大社区党员干部提升廉洁意识。

  社区廉政图书角,在社区原有图书阅览室的书籍基础上,完善廉政图书的种类,陈列的图书涵盖了红色书籍类、历史传记类、廉政文化类、反腐倡廉理论类、党纪条规类以及征订的书籍等,努力营造“人人讲廉洁、处处讲廉洁、时时讲廉洁”的廉政文化氛围,全面向辖区党员及居民开放,让居民更好地接受反腐倡廉的思想沐浴和心灵洗礼,从而在源头上筑牢拒腐防线,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将有效推动反腐倡廉活动的深入基层。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