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举办“同心向廉”社区廉政书画展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0-27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员群众廉政文化修养,形成“人人思廉、人人保廉、人人促廉”的道德风尚,10月27日上午,三井街道府成社区第一届“同心向廉”书画展在百草苑小区举办,借传统书法绘画营造廉洁风尚。
  来自常州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现场挥毫,用翰墨丹青传递“廉文化”的正能量,题材主要涉及廉诗廉联、格言警句、廉风绘画等,廉洁书法铿锵有力,廉洁绘画栩栩如生,使广大党员群众感受到的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使廉洁文化宣传走进基层、深入万家,让广大社区居民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营造了清风正气的社区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