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清风润德”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巡演走进滨开区(春江镇)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9-26 分享 
  9月22日晚,由常州市纪委、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常州市第四届“精彩龙城——文化100•大型惠民行动”暨“清风润德”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巡演活动走进滨开区(春江镇),滨开区(春江镇)纪委积极配合,在临江社区广场上为居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廉政文化大餐,近千名社区居民共同观赏了晚会。
  整场演出在舞蹈《繁花似锦》中拉开了序幕,哑剧《一颗钉子》,男声四重唱《游击队之歌》,京剧《包公》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博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也引起了老百姓们对廉政文化的强烈共鸣。小品《我想有个家》贴近生活、引人深思,古人言:“家齐而后国治,国治而后天下平”,家庭是国家的缩影,注重家风和家教,建设一个勤俭节约,关爱社会的小家,才能培养出勤政廉洁的干部,才有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大国。最后,伴着优美的舞蹈《心声》,整场演出落下帷幕。
  党的十八大以来,滨开区(春江镇)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此次廉政文化优秀作品巡演,将颇有严肃感的廉政文化转化成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居民们更容易理解和接受,也激发了居民参与廉政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同时引导了在场的所有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做一名反腐倡廉的带头人。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