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开展“诚孝仁义公”家风家训主题廉政读书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8-28 分享 
  8月28日下午,三井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诚孝仁义公”家风家训为主题的廉政读书活动,组织辖区青少年们阅读书籍“诚孝仁义公”和廉政漫画图书,活动中青少年们还纷纷讲述爷爷奶奶和父母传承下来的家风家训。此次廉政读书活动将帮助青少年奠定坚实的基础、踏出坚定的步伐,推进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文明家风,让良好的家风成为青少年成长道路上的催化剂。
  三井街道将家风家训融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之中,以文化活动为抓手,深入挖掘、传承弘扬具有特色的家风家训,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廉洁自律、崇德重礼的良好风尚。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