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纪委:廉政宣传在发力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8-17 分享 
  为加强罗溪镇廉政宣传,创新罗溪品牌的廉政文化。8月16日,罗溪镇纪委组织党群、妇联、文体、工会、团委等部门参加以创作优秀廉政文化作品为主题的交流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认真观看并学习了省、市、区纪委网站上的廉政漫画、摄影、视频等一系列作品,学习了兄弟单件的优秀廉政作品。针对网站内发布的生动新颖却又不乏深刻内涵的廉政作品,大家结合该镇现状,集思广益的谈了自己的工作想法。镇纪委书记戴杰指出,要积极借鉴佳作,推陈出新,大胆借用和有辨别地吸收兄弟单位和本单位本地区的廉政作品,利用罗溪民星大舞台、道德讲堂等活动,创造出更接地气、更有吸引力的带有罗溪特色的廉政文化作品。
  讨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廉政文化的宣传形式有了新的认识,将在后面的宣传创作中,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主动学习优秀的作品,联系实际情况,创作出百姓喜闻乐见的廉政文化宣传作品。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