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薛家镇举办青少年廉洁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8-17 分享 
  为夯实青少年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培养良好的组织纪律和诚信观念,推进党风廉政教育,薛家镇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于8月15日组织暑托班青少年开展了一次“大手拉小手,廉字在心头”廉洁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支部党员志愿者带领学生读廉洁警句、颂廉洁古诗、写廉洁短语,通过各种形式,提升青少年的廉洁意识,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过程中,有的同学写下了“官清民平安,风正人心齐”、有的写下了“莫沾虚名功利事,多读廉政戒律书”、有的则在纸上写下空心“廉”字涂上五彩斑斓的颜色。
  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丹丹指出:“廉洁教育,需要创新载体和形式,在活动中让青少年们潜移默化地接受教育,以廉洁促法治,传承中华美德,弘扬廉洁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