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市纪委赴薛家镇廉政文化示范点开展“回头看”复查验收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8-14 分享 
  为保障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的示范性和权威性,8月9日,市纪委组织纪检组选派人员和宣传文化部门的专家组成综合验收组,对薛家镇廉政文化示范点进行复查验收。
  检查组通过现场参观薛家镇党性教育基地、俯瞰廉政文化广场、参阅“两个责任”主题易拉宝以及核查廉政建设工作台账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了薛家廉政文化建设开展情况,高度肯定了薛家镇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的建设工作,并高度赞扬了薛家镇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
  复查中,检查组组长王云虹对薛家的廉政文化建设作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做出示范。薛家镇作为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能够在组织保障、硬件设施、日常运行、工作成效这几个方面保障工作正常运转,值得肯定,需继续保持,做出表率。二是要发挥特色。如廉政文化广场、党性教育基地的图书馆、党风廉政知识小测试、手写板报、定期播放红色主题电影等,都非常具有特色,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开展图书借阅、艺术创作和宣教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廉政文化影响力,加强廉政思想灌输,增强全体人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营造全镇尚廉的良好氛围,由点及面,打造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建设基地。三是要抓严细节。图书借阅的借出归还记录、手写板报的痕迹保留,板报创作的位置规划等细节,要常抓常严,做到以小见大,尽善尽美。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