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廉政悦读分享会进社区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7-12 分享 
  7月8日上午,新桥镇纪委联合江湾社区举办“品书香,润心灵”暑期青少年廉政悦读分享会活动。青少年们通过画廉政漫画、制廉政小报、观廉洁宣传视频、讲廉洁故事、展读书笔记、答廉政知识题等方式现场展示读书活动的成果,在潜移默化中强化了对廉洁文化的认知。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新桥镇纪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紧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全民阅读”的主题,抓住“三大一实干”契机,扎实开展丰富多彩、民众喜闻乐见的廉政文化宣传活动,让更多群众接受廉洁文化教育的熏陶,扩大廉洁文化教育的受众面和活动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