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举办罗溪基层讲坛第三期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6-01 分享 
  5月27日,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举办罗溪基层讲坛第三期,本期讲坛以“巡察巡视工作”为主题,专门邀请常州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吴洪新同志授课,为全镇干部定准位,把好脉,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讲坛由镇长朱天明主持,全体党政领导、镇干部、村(社区)主要干部、事业单位副科长以上人员参加。
  吴洪新部长以“定准位把好脉——我所理解的巡察工作”为题,从巡视制度的由来、演变发展、特点和意义等方面为园镇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分析,并结合巡视巡察工作,穿插了大量相关的案例和思考,内容翔实生动,主题突出,对园镇干部定位把脉,增强纪律意识,具有很大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本次基层讲坛是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深化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又一重要举措,园镇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将责任扛在肩上。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