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虎塘街道端午节发廉政短信倡导廉洁新风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5-27 分享 
  “粽子艾叶香满堂,廉洁自律记心上。每逢佳节倍思廉,风清气正过端阳。端午佳节将至,龙虎塘街道纪工委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请牢记八项规定,守住清廉底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端午前夕,龙虎塘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和各社区、事业单位负责人都收到了街道纪工委群发的这样一条廉政短信,在向党员干部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向党员干部送去倡廉的新风。
  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龙虎塘街道充分发挥手机短信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提醒及时的特点,积极打造手机短信的教育平台,从2017年1月开始定期由专人精心收集、编发廉政短信,把一句句廉政格言警句、一个个廉政活动,通过手机短信形式发送给全体机关干部和各社区、事业单位负责人,让大家能够经常接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熏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起到警钟长鸣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