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安监局三项措施学习践行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1-19 分享 
  《打铁还需自身硬》是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体现了“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为努力打造一支不忘初心、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1月17日下午,区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在315会议室学习观看专题教育片,并结合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提出三项具体贯彻措施。
  一是周密部署,认真学习。通过QQ、微信、工作群等向全体党员发送观看专题片提醒,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告诫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老老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二是结合工作,压实责任。将专题教育片与春节前后安监工作相结合,深刻认识特殊时期安监工作的特殊性,切实做好2017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三是举一反三,强化建设。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自觉接受警示教育,切实做到以反面典型为戒,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
  观看专题片后,该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谨慎廉洁执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安监干部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