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审计局党组用责任清单压实 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1-20 分享 
  新北区审计局党组出台《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清单的通知》,以“责任清单”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
  清单列出了局党组、党组书记(局长)、党组成员(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审计组长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各自应承担的责任,其中局党组的主体责任突出了组织领导、工作机制、廉政教育、选人用人、作风建设、权力监督、源头治理、党内监督等八个方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实。
  为确保“责任清单”有效落实,通知还规定,建立“责任清单”落实情况检查考核制度,检查考核结果作为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列为民主生活会和述职述廉的重要内容,并在全局进行评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