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审计局:深化监督工作品牌,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1-01 分享 
  打铁还需自身硬,审计机关监督别人,自身首先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经得起考验。2017年,新北区审计局通过深化“廉洁从审再监督”工作品牌,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为党风廉政建设起到积极的保障作用。
  一是抓好廉政责任制的分级落实。审计项目实施前,分别与社会审计机构、外聘人员签订廉政建设承诺书,明确廉政建设责任。
  二是抓好现场审计的廉洁自律。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综合处对审计组落实廉政责任制、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三是抓好审计工作廉政回访。现场审计结束后,通过发放审计廉政回访征询函、现场巡查、廉政谈话等形式开展廉政回访工作,了解审计人员审计纪律执行和廉洁从审各项制度落实情况。
  四是抓好检查考核。在年底目标考核中,将廉洁从审情况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纳入考评,对违反廉政规定的实行一票否决。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