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虎塘街道纪工委“双节”期间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0-09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纪委有关要求,继续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纠正“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区委实施意见落地生根,防止“节日病”的发生,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组成明察暗访督查组对街道四个社区、十大部门“双节”期间值班工作、公车使用、消费清单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10月3日,督查组先后来到祥龙社区、玲珑社区、盘龙社区、腾龙社区,对值班工作人员值守、公车停放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督查组仔细询问值班人员工作情况,认真翻阅值班安排表,并做好相关记录。针对值班人员外出巡查的情况,督查组通过巡查人员发送的巡查图像进行了解。
  10月4日,督查组突击检查十大部门工作人员是否坚守值班岗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检查有无党员干部违反规定聚餐酗酒,损害党员干部形象;深入群众走访,看有无请客送礼现象,杜绝发生节日值班脱岗、赌博、酗酒、滋事等违纪行为,建立上下联动工作机制,共同遏制不正之风。
  10月5日,督查组来到龙虎塘格林豪泰酒店、程新大酒店、如家旅馆、信特超市、久缘大酒店餐馆进行突击检查。每到一处,督查组都仔细查看预定单、消费清单和发票报销等,对是否存在公款消费、违规办酒席等情况进行详细督查。
  “双节”期间通过不同方式核实了解后,督查组肯定了值班值守同志的工作,并对大家表示慰问,同时要求值班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街道各部门一定要有政治敏锐性,强化值班值守,做到守土有责。街道纪工委也开设监督电话,加大监督力度,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工作始终,增强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