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人社局:借锤敲钟,查漏补缺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8-16 分享 
  8月12日上午,新北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区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西安电视台《问政时刻》人社局专场节目视频。
  劳动监察对群众投诉推诿扯皮、医保卡变购物卡、培训造假骗取财政补贴……一个个暗访短片让西安市人社局的22位官员在拷问席上如坐针毡。一个半小时后,360名现场观众给出最终评价:34.89%满意,65.11%不满意。西安人社局在电视问政节目中暴露出的一系列在岗不作为、监管不到位、数据不真实等问题,教训深刻,发人警醒。
  观看完视频,区人社局局长潘永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借镜观形,认真对照自身岗位职责,全面梳理单位及个人是否也存在栏目中反映的相关问题和漏洞,主动查漏补缺,做到举一反三,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服务惠民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