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薛家镇:紧抓作风建设 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8-14 分享 
  为认真落实中央深入纠正“四风”的工作精神,切实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树立良好形象,8月10日,市纪委作风建设督查组在区纪委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薛家镇开展作风建设督查工作。
  督查组参观了廉政文化广场、党性教育基地,参阅了“两个责任”主题易拉宝,全面细致的了解了薛家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并高度赞扬了薛家镇在作风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
  同时,督察组强调,作风建设是党和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促进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作风建设工作还需要不断深入,全力突进,在开展工作时要注意:
  一要真抓,不要假抓。对发现的问题要敢于动真格,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要敢于碰硬,一抓到底。走走过场,做做样子,不动真格,是对党和人民的不负责。
  二要实抓,不要虚抓。要有务实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具体的措施,实在的内容,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客观效果,不要避实就虚,急功近利,追求轰轰烈烈,抓些中看不中用的东西,看起来声势浩大,实际上效果不佳。
  三要紧抓,不要慢抓。对发现的苗头性问题,要“快出重手,痛下猛药”尽量消失在萌芽状态,不要等“木已成舟”,再“隔山打牛”。对已经发现的问题,绝不能拖拖拉拉,慢慢腾腾,一定要重拳出击,一击即中。
  四要常抓,不要偶抓。作风建设工作,不可能一劳永逸,需要经常抓,贵在坚持,持之以恒,只有常抓不懈,才能常抓常新,只有日积月累才能收到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