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薛家镇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度考核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7-27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层层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薛家镇纪委按照镇党委要求,强化举措,以考核倒逼责任落地,分6批次,对全镇各村(社区)以及两办七中心支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度考核。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其支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部署。镇纪委书记张国英强调,各支部要重视对党性党规党纪的教育,绷紧廉洁弦,同时,要加强作风建设,排查廉政风险点,用制度规范权力。
  纪委副书记夏玲玲通报了上半年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情况,对各支部上半年台账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财务管理、三重一大、作风纪律等重点、难点问题,与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细致全面的解读,重点强调了考核中关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传导机制落实、工程及财务规范化管理、信息上报以及会纪会风等相关内容。
  通过明红线、定目标、压任务,既加深了单位负责人的廉政意识,推动了基层民主决策、民主监督与民主管理,更进一步规范了各单位工作程序,有利于推动各单位作风效能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使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以党风廉政建设参与者的身份自加压力,自我约束,从而形成由个人到集体,由点及面,全镇上下风清气正,崇尚廉洁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