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虎塘街道纪工委四举措落实“十带头、十严禁”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7-13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鼓足干劲、担当有为,龙虎塘街道纪工委注重日常、抓在经常、严在平常,四举措积极落实《常州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规定》文件精神,全面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持续深化机关效能建设,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对重点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实施全程督查。纪工委协同相关部门对各事业单位方案制定、清单建立、活动实施、问题整改和日常工作作风进行专项督查和和经常性的明查暗访。根据各项目进度时限,查找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保障重点项目按时序推进。
  二是争创“三零三型”科室,实施提质增效领航行动。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为民意识,提高工作绩效。克服一些干部中存在的小有即安、小进即满、小成即乐“三小”思想,形成你追我赶、勇当先进的竞争态势。
  三是评选“最佳实事”,实施助企惠民导航行动。围绕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为主线,通过推选与宣传,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帮助基层和企业破解难题、化解矛盾,作为工作落实、事业发展的推动力。
  四是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深化廉政教育新成效,丰富廉政文化形式,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促进形成廉荣贪耻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