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城建局深入开展重点项目督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6-21 分享 
  城建局纪工委组织监察审计室、综合处、财务处等重点工作督查领导小组成员处室结合平时现场督查和听取各部门汇报、问询等形式,依次对建设、城管、建管(民防)、拆迁、房管等条线,以对标督查、查找不足、发现问题、总结和推动工作为目的,开展了局2017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督查,并下发了督查通报。
  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局纪工委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预测预想,把各种因素想多想透,做到提前准备,及时预防,采取超常规措施,千方百计抢时间、保质量、争进度,确保圆满达成年初预定目标。一是强化责任,高位推动,进一步明确责任,消除死角,强化落实。二是自加压力,破解难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有效破解重点项目中出现的难题,迎头赶上。三是加强配合,协调推进,力争获得更多的支持。四是善抓重点,注重统筹,在开展好日常工作的同时,集中力量,有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