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西夏墅镇纪委召开重点工作督查推进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6-14 分享 
  6月13日上午,西夏墅镇纪委召开重点工作半年督查推进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邱伟主持,党政办、企服站、拆迁安置办等18个单位和部门参加。
  这次重点工作督查的范围包括财税及经济指标、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263”行动、“三大一实干”、“三资三化”等16个具体方面工作完成情况。会上,邱伟同志向参会的单位和部门布置了半年督查工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根据自身担负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当前形象进度,找出存在问题和原因,并根据工作实际制定下一步举措。镇纪委将结合自查材料实地督查,对存在问题进行核实,对原因进行分析,提出督查建议,积极推进重点工作进度。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