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商务局开展节日期间预付卡专项检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6-01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端午期间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管理工作,确保发卡市场秩序规范和人民群众消费安全,根据区纪委2017年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督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在5月28-31日期间,区商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乐购巢湖店、沃尔玛万达店、山姆超市、万达百货、大润发时代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按照通知要求,专项检查重点为企业备案、信息公示、执行“三项制度”、存管预收资金、业务报告等方面的情况。此次检查以现场检查为主,检查人员仔细查看企业购卡台账、原始凭证、流水台账和电子台账等资料,以此了解发卡企业落实预付卡管理制度的情况。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掌握了全区重点企业发行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的基本情况,健全了监管机制,规范了企业行为,为消费者提供便捷消费的服务环境,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我区商贸市场的繁荣与稳定。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