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纪委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学习讨论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8-17 分享 
  8月16日,新桥镇纪委认真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张春福书记在半年度工作汇报会上对“打铁还需自身硬”提出的要求和全省“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交流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与会同志就“打铁还需自身硬”达成以下共识:一是强化教育知敬畏。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性、业务性很强,必须加强学习、苦练内功,提升履职能力。要坚持“深”学理论、“精”学业务、“广”学知识,争做知全局、懂业务、会办案的行家里手,真正练就作风上求真务实、执行上雷厉风行、效果上抓铁有痕的过硬本领。二是强化监管树标杆。纪检监察干部不具备天然的“免疫力”,纪检监察机关也不是天然的“保险箱”,必须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带头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和新闻舆论的监督,只有自身干净,才能理直气壮地监督别人,才能做作风纪律标杆。三是强化履职铸忠诚。纪检监察机关在作风和纪律上偏一寸,纪检监察事业就会离党中央的要求偏出一丈。纪检监察机关要对照党内监督专责机关的职责定位和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把对党忠诚摆在第一位,任何时候、任何环境,哪怕处于监督真空的情况下,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矢志不渝。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