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纪委:学习讨论“打铁还需自硬”专项行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8-17 分享 
  为深入学习“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罗溪镇纪委组织相关人员研习了全省打铁交流推进会的精髓,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如何提高罗溪纪检队伍“自身硬”畅谈各自想法。
  会前,全体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教育片,学习市纪委书记张春福就下半年推进“打铁还需自身硬”提出的七点要求。纪检监察科长王伟认为,我们一定要把专项任务作为自身队伍建设的一部分,严格按照“正人先正己,正己必从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不为诱惑所蒙蔽。纪检干部自己一定要有底气、大气、正气和锐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勇于担当、做好表率。纪检监察工作人员浦金伟表示纪检干部不紧紧在能力水平上做到“自身硬”,更要从细节入手,从点滴抓起,将自己思想信念、作风建设及工作效能结合起来。与会的其他人员对如何贯彻落实专项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镇纪委书记戴杰强调,作为乡镇一级的纪检干部首先要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能吃苦、能奉献,时刻牢记本职使命,以最严格的要求锤炼自己,真正做名从严治党的遵守者和执行者。
  讨论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大家对“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为当前开展的监督执纪工作提供新的指引和遵循。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