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薛家镇纪委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学习讨论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8-16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8月14日,薛家镇监审室全体人员在镇纪委张国英书记的召集下,集中学习了市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简报及省级交流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对加强自身建设开展了热烈讨论。
  与会9名同志畅所欲言,就“打铁还需自身硬”建设形成以下四方面共识: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按照党员干部要求高于群众,纪检干部要求高于一般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绷紧纪律弦;二是抓作风、做表率。纪检干部必须在作风上做表率、带好头,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无论是工作、生活、作风上,都要做到心中有戒,谨防一念之差,失足之恨;三是善学习、强业务。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绝不放过工作中的任何一个疑问点,将党纪党规、各部门规章和各项业务流程尽可能多地了解掌握,以达到工作中的融会贯通,更好地监督执纪;四是查漏洞、建规章。充分发挥监审合一的作用,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整改的同时建章立制,用制度堵塞管理漏洞。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