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纪委召开半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分析研判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8-14 分享 
  为进一步净化党员干部队伍,强化纪委监督执纪作用,8月10日,春江镇纪委组织专题会议,对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情况进行研判分析,纪委书记王建国主持会议,监察审计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对目前存在的风险点、原因分析、整改建议进行深入谈论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一是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意识还不到位,部门领导干部加强自律意识、抵制各种诱惑、严格依法行政方面还存在不足;二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依然存在,“三公”经费违规使用、四风问题仍然不能完全杜绝;三是工程建设领域违规问题较多,工程项目事前、事中掌控力度不够;四是基层党员的管理缺位问题明显,党员违纪现象频发。
  针对思想认识不到位、基层党员干部管理不到位、重点领域监管不到位、制度执行力仍不到位等问题,镇纪委提出以下整改建议:一是进一步深化对“两个责任”的认识,党政领导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二是进一步完善标本兼治的举措,加强党员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进一步加强问责力度,镇纪委要不断加强日常的监督检查力度,深入践行“四中形态”,抓早抓小,提高问责的实效性、震慑力。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