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全面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5-16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5月12日下午,罗溪镇召开纪检监察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对腐败易发多发重点领域专项治理、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该镇纪委书记戴杰传送了区纪委会议精神,明确全镇开展专项治理的目标任务、工作内容、时间及相关要求。要通过此次的专项治理,着力排查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题,查处一批违规违纪行为,完善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机制,确保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有人管、有人制止、有人纠正、有人追究”,让群众更多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果。同时要求各单位根据活动方案开展好自查自纠、监督检查、案件查办、建章立制、强化考核等五个阶段工作,各阶段工作可交叉进行、统筹推进。镇纪委将会对各村社区、各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督促检查,重点检查自查自纠工作方案、问题台账和整改方案,对自查不细不实、敷衍塞责、自查零报告,群众反映问题较多而自查发现问题较少的单位进行重点督导检查。
  镇党委书记曹瑜提出要紧紧围绕市、区纪委工作部署,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坚持抓重点,带全面,重点抓好扶贫领域和民生问题。对本单位发生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敢抓敢管敢查处,切实把压力传导到村、社区,责任落实到基层。要求镇纪委对监管责任履行不到位的,在自查自纠过程中有问题没有现、没报告、整改不到位且问题反复发生的,按照规定对有关领导进行问责。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