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召开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5-17 分享 
  根据省、市、区纪委工作部署,为深入开展“腐败易发多发重点领域和部门专项治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三大专项治理工作,5月15日上午,新桥镇召开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镇纪委书记刘龙国主持,党政办、财政分局、农经站、监察审计室等11个单位负责人和镇文卫助理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纪委副书记郑伟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市、区纪委关于开展三大专项治理工作的会议精神,明确三大专项治理工作的主要任务、时间节点以及工作目标。其次,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就专项工作涉及本单位的情况进行说明,并列出下一步工作计划。最后,镇纪委书记刘龙国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要认真领会专项工作会议的要求和精神;二是对照会议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摸排查底;三是抓紧部署并积极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四是工作开展过程中要积极与监察审计室沟通,监察审计室要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推进与协调工作;五是加强专项治理工作的宣传报道,将专项治理工作中特色和亮点工作进行正面宣传,提升单位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