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赴西夏墅镇检查指导廉洁文化示范工程建设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5-05 分享 
  5月3日上午,新北区纪委副书记沈传宝一行来西夏墅镇检查指导廉洁文化示范工程实施情况,西夏墅镇纪委和梅林村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
  沈书记听取了西夏墅镇党风廉洁示范工程实施方案汇报,对方案表示了肯定,并就廉洁文化和美丽乡村旅游开发如何做好结合,提出了建设性思路和指导意见。沈书记指出,一是在成果展示上要便于管理,要在选材、制作、宣传上严把质量关,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二是在内容载体上要再挖掘,挖掘本土历史文化精髓,积极探索廉洁文化建设新内涵,可以把正、反典型案例和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事例放进去,及时更新,增加趣味性、可读性;三是在群众互动上要下功夫,从群众的角度出发,结合乡村旅游文化特色,找准切入点,营造重点突出、以点带面的全方位立体式廉洁文化氛围。
  会后,沈书记一行还现场查看了建设方案中的孔子文化园、真武古戏楼、东林寺等廉洁文化建设点。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