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滨开区(春江镇)举办 “春江课堂” 之反腐倡廉专题讲座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4-24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滨开区(春江镇)“三大一实干”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4月22日上午,滨开区(春江镇)举办了第三期“春江课堂”—《认清形势敢于担当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春江镇纪委邀请高新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组长陈热心为大家授课。陈组长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从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党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建议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及要求,经过全党共同努力,党的各级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明显增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得到坚决落实,党的纪律建设全面加强,腐败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
  滨开区纪工委书记、春江镇纪委书记王建国主持讲座,同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以身作则,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自觉地与各种腐败现象作坚决斗争。对任何腐败分子都必须彻底查处、严惩不贷。
  滨开区(春江镇)全体党政领导、各服务中心、办局全体人员、各村(社区、筹备小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