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纪委:良好家风家教从娃娃抓起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4-21 分享 
  中国有句老话:“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幼儿期是萌生规则意识和形成初步规则的重要时期,而家庭是孩子成长的第一环境,父母长辈的言传身教将影响孩子的一生。为帮助家长转变育儿观念,增长育儿经验,树立正确家教理念,让孩子在一个温馨、舒适、和谐、文明的精神环境下健康成长,罗溪镇纪委秉承“良好家风家教当从娃娃抓起”的理念,会同镇妇联特邀常州市妇联“家庭教育公益讲堂”讲师团的专家孙静讲师,为罗溪中心幼儿园中班160多名家长带来了《规则的建立和习惯的养成》专题讲座。
  孙老师结合生活中的具体案例,通过多媒体、互动等方式进行,生动活泼又贴近生活,引起了家长们的强烈共鸣;帮助家长解决了许多育儿中碰到的实际问题,纠正了一些家长家庭教育的误区,引导家长们确立了良好家风家教的先进理念,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以后,许多家长就自己在教育孩子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问题向孙老师进行了咨询,孙老师都耐心地一一做了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纪委、妇联和幼儿园举办了这么有意义的讲座,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今后,他们会努力运用科学的方法教育孩子,让孩子在良好的家风家教氛围中拙壮成长!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