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以案说纪强思想 实干担当种幸福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4-11 分享 
  为提高基层党员守纪律重规矩的意识,4月8日、9日,新桥镇纪委按照“三大一实干”活动安排,利用双休日时间到江湾社区党支部、大坝头党支部进行以案说纪警示教育活动。
  镇纪委副书记郑伟新通报了近阶段镇纪委处理的7名村(社区)普通党员的违纪情况,分析了违纪所造成的家庭及社会危害后果,阐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使与会党员统一了思想认识:当前抓早抓小、严肃执纪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必然要求,也是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的必要措施。与会人员就“党员如何当好群众的榜样”这个话题展开了大讨论,党员们结合当前新桥镇实际,承诺努力种好“新桥幸福树”,作为党员,会牢记入党誓词,严守党章党纪党规,严守国家法律法规,在工作和社会生活中严格要求,做好表率,用实干担当的精神,扛起培植壮大“新桥幸福树”的重任。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