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河海街道率先实行工程项目智能化管理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3-22 分享 
  河海街道为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合同管理,提升财政资金安全绩效,解决目前工程款结算效率低、审核难、合同管理不方便等问题,通过财政分局创新支付管理模式,依托大数据,开发合同管理软件,从3月20日起在全区镇(街道)中率先推进工程项目智能化财务管理软件,实行合同管理预警提示、工程结算无缝对接,使项目管理更加快捷、规范,进一步提升了对工程项目资金的监管。
  此次工程项目智能化财务管理软件将纳入所有工程项目和财务管理要素,涉及所有项目管理和结算流程。这一新型的结算方式在优化业务流程的同时,将对规范财务管理、遏制工程隐患、消除廉政隐患、预防腐败行为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