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虎塘街道纪工委召开社区纪检委员作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2-10 分享 
  2017年2月9日上午,为拓展工作思路,谋划街道2017年度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龙虎塘街道纪工委在601会议室召开了社区纪检委员作风建设座谈会。各社区纪检委员、监审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工委副书记黄晓丹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社区纪检委员们就如何适应新常态下作风建设、如何正视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如何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浅出的探讨,并提出了合理建议。

  最后,纪工委书记石耀星同志指出,《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既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也是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的有力武器,对纪检监察干部严格按程序开展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导,要深入开展学习和讨论,力求把《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学透研透,用好用对,确保每一项履职行为都符合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