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纪委召开节后机关作风检查通报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2-10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狠抓节后作风建设,2017年2月10日上午8:30,滨开区纪工委(春江镇纪委书记)王建国在镇313会议室召集各服务中心分管纪检副书记和各局办党组织书记,召开了节后机关作风检查通报会议。
  王建国书记在会上通报了“政风热线”记者以及镇纪委工作人员在春节前后开展明察暗访的情况,特别指出了2月9日在其他乡镇、部门被“政风热线”记者发现问题的情况。王建国书记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的干部职工严守各项工作纪律,自觉遵守管理制度和规定,全力投入节后工作,做到按时上岗,认真履责,人员到岗收心;同时表明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大作风督查力度,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将依照程序严肃处理。
  各服务中心分管纪检副书记和各局办党组织书记均表示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本部门、本单位员工各项工作纪律,确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展新一年的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