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罗溪镇:“三解三促”下基层 走访慰问暖人心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1-23 分享 
  1月1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罗溪镇开展“三解三促”活动,镇党委书记曹瑜、纪委书记戴杰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高巷社区、汤庄桥社区8户困难家庭。
  走访中,每到一户家庭,领导们都与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在生活生产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政府和村委寻求帮助。
  同时,曹瑜书记嘱咐村委,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切实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此次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从本周起,罗溪镇全体党政领导、镇干部分成12个小组深入村(社区)开展“三解三促”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慰问老党员、低保户、优抚对象,了解惠民政策在基层落实情况,共计为335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价值7万多元的生活物资。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