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纪委召开2016年纪委年终总结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01-23 分享 
  为总结回顾2016年纪委工作,研究部署明年重点任务,2017年1月19日下午,春江镇纪委召开2016年纪委年终总结会议,春江镇纪委委员、各服务中心副书记、各局办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村(社区、筹备小组)纪检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总结大会首先由滨开区纪工委书记、春江镇纪委书记王建国作题为《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全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报告;接着由各服务中心副书记、村(社区、筹备小组)纪检委员和春江镇纪委签订《春江镇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从协助党组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党的纪律等六个方面,力争发挥纪检委员监督作用;最后参会人员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纪录片,深入了解当前反腐倡廉的成果,进一步树立监督者必先接受监督,律人者必先自律的意识。
  通过此次会议,全镇纪检委员进一步了解了纪委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作为一名监督者的代入感和责任感。2017年,春江镇纪委将带领各服务中心分管纪检领导、镇各办局的党支部书记以及村(社区、筹备小组)纪检委员这一支监督队伍,围绕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这一主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春江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